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TeeeeeeeeeeeeeeeeeeHeeeeeeeeeeeeee~

啊苏呆妹哦~ =]


最近越来越爱你了!!
><
是真的咯!
对天发誓~
我爱苏呆妹~

刚才一直再玩TeeeeeeeeeeeeeeeeeeHeeeeeeeeeeeeee~  ^^
不错不错~
去年跟你没有酱亲密的~
哇咔咔~ ^^

今年就不一样咯~
姐妹万岁!
=D
.
.
.
.
.
.
.
.
另外一个故事了!
我跟你讲~
你最好够了啊!!
我忍你很久了...

TMd~

COPY我姐妹的东西很爽是吗?!?!

要COPY也COPY到酱明显的吗!
在那边假惺惺~
自己想不到料,也不用去拷贝别人的东西mar!

I HATE YOU MAN!
SHIT U~


NAH!
自己拷贝了东西不承认,还要拖我下水!
死双面人~ @@
最好跟我安分守己~

我们家的小妹不是酱随随便便给你这种败类来拷贝,OK?!
去认识完我全部的朋友啦!
去,去~
没有人阻止你的~
去,我支持你!
加油~ =]

Dun Touch my jI muii's~
=[ 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