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表哥结婚~(26/12) [^_^]

好久没有来加东西  ~ ^^
派色~ 哈哈!
刚才跟一个笑婆webcam~ @@
她很黑...哇咔咔~ ><
她还问我做么酱白~
啦啦啦~告诉你原因!
买我卖的面膜啦~
包你一用...哇塞! 去家外面站着,你的邻居马上跑出来啊~ =)
其实....是因为火灾! 木哈哈~ >0<
开个玩笑~ 表生气!


今天是表哥-teck wei +她老婆-sandie的新婚日子~
不错咯他们..
新娘很美,笑容很灿烂! =]
5点subang-Holiday Villa捧茶!
还有ang pao拿(2个叻)
不要羡慕,不要羡慕~
新年去拜年就有了! ><

给你们看刚才拍的照照~ ^^



blek~ >3<

smile>1.. =)

smile>2 =)

smile>3 =)


慢慢来~还有的.. =]









美叻?? 我拍的.. =) (光荣感)
木哈哈~ ❤

新娘+新郎出场咯~ ^^




和交杯酒~ ^^
照片好像从电视机拍出来的.. =3=''

他们的结婚照我也有拍捏~
感觉好像我结婚! @@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拍到爸爸的头捏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亮叻? (他的头) =]


就这样咯~
=)
无聊叻??

对不起啦~
浪费了你们的.. =(

bye~ 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